close

義峰阿 ~!!!   爛學校一間= = 

說真的  義峰的師資 真的沒有別間學校好..





只能說選錯學校啦!!



開學2ㄍ禮拜了




班導 很機車 靠  體育課好會操 


累死人了...  



我參加的社團是花式調酒社 ㄆ... 亂選的



現在跟我最好的朋友是 欣 ㄝ就是我們班長啦! ㄏㄏ



讀書讀不好 還要被當  真嚴格啊!!!!





我只能努力唸書了 期望不要被當....




我們那台校車 好爛喔!!
座位超少的 只有3排


有時候都要用站的= =  只能說%#@$$@$%%



義峰 校服還不錯看︿︿ 這是唯一一點我覺得最好的





雖然教室有冷氣


但 都不涼  真是爛冷氣=ˇ=




每天讀書都好類喔 都要自己走回家....

還好我讀的是餐飲科 比較輕鬆 哈哈




先打這樣  我有控會在新增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49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