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早上去台南看姑姑  ,  下午三點半多回家
4:00去光南拿號碼牌[6號]
接著就去麥當勞 , 座到六點
就去看禹哲了  ^  ^



7:00禹哲上來2樓了 ,  哇  !!
好Happy禹哲好高又好瘦噢 !!


簽名會開始了 ^ ^


我排4號  ,  我手上有拿牌子猛揮
哈哈,     等到禹哲要幫我簽名時
他說 [ 這個牌子是妳做的阿?!  ]
我說 [對阿]   他把我的牌子拿去簽名了
而且他還幫我署名 ,   人超好的
唱片行的人也很好,  簽完後還可以待在樓上看  XD




禹哲好cute ,  他要走的時候還對我說 [ 回家路上小心噢!! 掰掰。 ]
他簽完名走來走去時 他一直看我這邊
WOW    !!!   我開心死了     XD







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49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