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  已經是畢業前了...

今天早上8點去學校~




8點半去禮堂預演畢業典禮= =







真是有夠無聊的  一直頒獎  一直致詞


看了都快睡著了 哈哈



11點預演完   開始大掃除~~真是煩





中午只吃一些些的米糕  因為吃不下了=ˇ=


還有學妹送我禮物︿︿  開心


下午開始找人簽名了  簽衣服和畢冊   大概都簽滿了...



嘿嘿!!   我ㄝ有找組長簽唷!!


下午在弄要給任課老師的花籃  忙忙忙



從頭忙到尾...   不過總算是弄好ㄌ

接下來就放學哩!!




接下來  我送大家一首歌︿︿

SHE的老婆~


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老婆︿︿

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
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
愛的心 痛的心 感動的心
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
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
也許有些茫然迷惑
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
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
朋友 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
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
老婆 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
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49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