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ღღ 你的行為讓我厭惡了許久 我一再的容忍你 你絲毫沒察覺 你做過什麼事 我都知道

你很愛吃別人的東西 人家不給你 你就擺臭臉[這樣對嗎?]

東西很愛跟別人買一樣的 人家買啥你就買啥 真不要臉

一直跟人家要東西吃 你乞丐喔!?

很愛跟男生搞曖昧[每天一直很38喊XXX] 煩ˋˊ

上課一直傳紙條 是怎樣 有那麼多事可以講喔..

你不覺得煩 連別人都覺得很煩了 一直傳來傳去 妨礙別人上課

真是白目 還有很愛哭 明明就沒怎樣還一直哭 真是XXX

有了這些行為ㄝ就算了

你竟然跑去跟我朋友說我的壞話 你是怎樣 無恥的人

我在ㄝ不相信你了



今天中午 我在擦黑板[工作] 我拔掉電風扇的插頭

一拔掉你就說:{幹麻拔掉插頭拉 很熱ㄝ}
 
幹 我在作工作都沒吹電扇了 你沒在作 你吹三小

是有多熱阿!?  熱到你受不了喔?  那你乾脆不要來算了

來了 惹人嫌..

當時你說那句話時 我很想回你說:{你算你跟蔥阿!! 

現在是掃地時間你沒做工作憑啥吹電扇}

但礙於友情 所以就沒跟你說了





經過這些事以後 我在ㄝ不相信你 我們的友情到此為止


最後




我要說一句:{你的個性如果不改 你的人生將會毀於一旦}





看完的人 知道ㄝ好 不知道ㄝ好

都不要在問我是誰 因為這是個永遠的秘密

我不保證當事人會不會知道 知道了

希望她看完的話 能理解為啥我這麼討厭她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49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